“真善忍”艺术展在纽约曼哈顿联邦大楼开幕

【新唐人】这次“真善忍艺术展的开幕式于7月6日上午在纽约联邦大楼举行,多位嘉宾和艺术家应邀参加,也吸引了联邦大楼及邻近的各及政府办公机构的一些工作人员。

展出作品的创作者之一张昆仑教授曾经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中国大陆当局送进劳改营。

“我们就很想把我们自己所体验到的、所领会到的,通过艺术这种形式与大家分享,把我们亲身经历的东西把他表达出来。”

这次展出的作品共有40多件,大部分是原作。作品表现了法轮功学员修炼后的美好境界,和在中国大陆正在发生的残酷迫害,以及面对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所展现出来的坚忍不屈的精神。很多看过画展的人被作品的主题和表现手法所感动。

“这些艺术品真是非常非常美,令人印象深刻。”

采访 艺术展主办者之一 宋云:

“我本身不是一个艺术家,但是我确实被这些画深深的感动。这是从一种不同的表现形式来表现他们自己内心对于他们修炼以后的精神上的升华。非常多的观众看来以后都自己表示通过这个画展的本身,他对法轮功又有一个很深的了解。”

主办着表示,这次“真善忍”艺术展将在7日、8日继续展出。

这是本台记者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