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多伦多华人集体声援韩广生

【新唐人】原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公开披露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内幕之后,在海外华人界引起反响。7月6日加拿大多伦多华人社团举行集会声援韩广生。

原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站出来公开揭露中共司法系统迫害法轮功的内幕,同时在近期的退党大潮中公开声明退出中共。

7月6日大多伦多中华会馆,加拿大华人服务社、民主中国阵线加拿大分部等华人社团在多伦多举行集会声援韩广生。在中国司法系统有20多年的工作经历的韩广生是继陈用林,郝凤军等人之后第四个公开站出来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内幕的高级官员。

韩广生在公开声明中表示:近日我通过加拿大的主流媒体公开揭露中共的丑恶嘴脸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过去长期在中共内部充当高级奴才,对中共的残暴,专制、无信、腐败、虚伪的本质逐渐有了深刻的认识。 

著名记者盛雪女士说,对于韩广生站出来揭露中共暴政的行为,有些中国人认为这是家丑外扬,不能理解,那是因为中共几十年的专制统治已经让中国人的思维方式变得没有同情心,没有正义感。

加拿大华人服务社社长李建国先生表示:在中共的极权统治下,韩广生能站出来是难能可贵的。因为他的良知战胜了恐惧。

一位参加集会的华人表示:“我对韩先生的行为表示敬佩,因为他作为那个集团既得利益者,在没有受到迫害的情况下毅然对那个集团唾弃这一点是非常法可敬的。”

集会还呼吁加拿大政府采取措施保护韩广生先生,使其免受中共政权的报复性迫害。

这是新唐人记者林菲加拿大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