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对恐怖事件表现坚强和无畏

【新唐人】英国伦敦市内地铁及巴士在星期四交通巅峰时间发生多起爆炸,造成重大死伤,但英国人表现坚强和无畏

英国伦敦市内地铁及一辆巴士在星期四交通巅峰时间发生四起爆炸后,造成至少50人死亡,700人受伤,伦敦市的交通到星期五(7月8日)还是寸步难行。

记者采访了一名住在其中一个爆炸地点附近的哥伦比亚人,问他是否考虑向伦敦运输部门提出诉讼,他回答说:"我想每个人都很担心。"

另外一名路人则表示他对英国安全机构的信任,他说:"我们也信任警察系统,他们做得很不错。"

还有一名通勤者说:"昨天发生的事情令我感到震撼,很不好,他们这样的行为是野蛮的。"不过,她说她不会被爆炸给吓到,她说:"我永远也不会被恐怖行为给吓倒,因为我不想让他们认为他们很强大,他们一点都不强大。"

一名夜班工作者说:"昨天所发生的事情,我想每个人都受到影响了。"不过,他说他不会被恐怖袭击行动给吓倒,永远都不会。

在另外一个爆炸地点的外面,一名通勤者说,要从公司回家很困难,不过,他已寻求另外的路线,设法在星期五到公司上班。他说他不会受到这样的恐怖袭击行动的影响。他说:"我不会为这种事感到懮心,你一定不可以让这种事来使你感到害怕,你一定要往前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