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继续搜捕伦敦系列爆炸攻击案嫌疑犯

【新唐人】目前,被炸毁公共汽车的现场仍然被封锁着。

而在国王十字地铁站(King’s Cross)外面已经堆满了鲜花、信笺以及寻找失踪亲人们的启事。仍有遗体被埋在地铁隧道爆炸的废墟中,至少25个来自不同民族和信仰的人们还下落不明。

警方说有49人被确认死亡,而在爆炸发生两天后,紧急救援人员仍然在地铁系统最深的隧道里发现尸体。

政府方面说爆炸带有基地武装组织的特征。而星期六,一个叫做阿马斯里战斗旅、并自称和基地组织有联系的组织声称他们是爆炸案的指使。而这已经是爆炸案之后生成对事件负责的第三个伊斯兰组织。

以前该组织还声称过对土耳其和西班牙恐怖事件负责。但情报机关对他们的声称一直持怀疑态度,并认为他们是想和基地组织扯上关系的一个机会主义团伙。

到现在为止,警方还没有逮捕任何人,但也披露了有关爆炸案的更多细节。警方说据信每一枚炸弹有4.5公斤的爆炸物,并有可能被背在背包里携带。

卡罗琳-斯苔曼是在爆炸中失踪的菲利普的姐姐。她说:“是在太恐怖了、太令人震惊了。昨天的新闻报道公车爆炸案中又抬出了13具遗体,我们确信我的弟弟当时也在现场,不过我们还没有得到确认。还有一丝希望,我们大家都在为他祈祷。”

星期五在苏格兰参加完工业八国峰会的布莱尔首相返回伦敦后会见了紧急救援人员,并祝贺他们出色的完成了救援任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