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斯号飓风将在佛州登陆

【新唐人】在丹尼斯号飓风星期六从佛罗里达凯斯群岛(Florida Keys)吹过后,当地居民们面临繁重的清理工作。凯斯群岛一带,道路被雨水整个冲洗,招牌刮落到地上,屋顶被吹跑。

在更西北部,佛罗里达的巴拿马市和阿拉巴马州的摩拜尔市的居民们正在准备各种应急储备和设施;飓风丹尼斯正向他们袭来。杂货店的矿泉水已经卖光,人们还在储备木板和发电机。在佛州的沃尔顿堡,丹尼斯飓风已经带来了闪电雷鸣,一艘小船遭雷击起火。当地居民们在把镇上加油站的储油加光了之后都已离开小镇。

在彭萨科拉,丹尼斯在佛罗里达登陆的早期征兆是海上出现的白色云盖以及把海水推涌到岸边的疾风。预期星期天晚些时候,丹尼斯的全部力量将在摩拜尔和彭萨科拉之间的海岸线登陆。目前,飓风正在一每小时14英哩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风速大约为每小时100英哩。目前丹尼斯属于二级飓风。

根据国家飓风中心的信息说,丹尼斯飓风初期是在加勒比海域最早发展成的四级飓风,也是在大西洋飓风季节早期发展成的最强飓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