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民间团体声援中国人仕退党

【新唐人】随着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起的“七月退党月”,世界各地相继举行活动声援近三百万中国人仕退党。日本继横滨后,七月十日也在大阪市政府旁举行集会游行。

去年十一月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评─“九评共产党”之后,中共独裁统治下的人民终于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纷纷退党。这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大纪元时报发言人说:在中共建党八十四年的时候,全球有近三百万人仕退党。今天我们聚集在此,就是为声援这一退党大潮。同时他还指出,由于所谓的全球经济一体化,一些政府也在利益面前放弃了道义,对中共的暴政保持沉默。我们就是为了告诉大家,这近三百万人仕的退党,表明他们已经告别了中共,选择了道德,选择了尊严的生活。

集会后,在大阪市内繁华街举行了游行。沿途路人驻足观看,索取资料。

参加这次集会游行的团体有:“大纪元时报”、“大阪退党服务中心”、“日本世论协会”、“道义国家确立推进会”等民间团体

新唐人记者李华、和田日本大阪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