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乐队歌手创作退党歌,声援中国退党民众

【新唐人】在华府最近的几次谴责中共暴行,声援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的活动中,康州热门乐队NoManZero的两位歌手容-鲁克及蒂姆-布瑞特都曾远道赶来助阵。

两位歌手一向支持人们争取人权,自由的行动,他们每次不辞辛苦来到集会演唱,自己搬运,搭设音响,几乎不索取什么报酬。

乐队创始人容-鲁克(Ron Luke)先生说:最近阅读了9评共产党系列文章,被文中所揭露的中共的残酷暴行而感到震惊。我们需要让世界上所有的人知道这些事实, 新闻界,所有的人都应该参与制止这些暴行,因为那些行为是不可原谅的,是人们永远无法容忍的。

为了声援百万中国民众告别中共的行动,他们特地制作了一首歌曲告别中共希望通过歌曲揭露中共的邪恶,让那些不太清楚中国发生了什么的人们能从歌曲中得到启示。(歌词)中共,你已经是昨日的新闻了,告别你,中共,别说什么我们不能选择。

蒂姆-布瑞特(Tim Britt )说:我们很高兴通过创作,使我们的乐队得到升华和能量,很高兴能参与做了一件好事。

两位歌手也希望中国大陆的民众能通过新唐人电视看到他们的演唱并得到鼓舞。

布瑞特说:我们站在你们一边。我们弹着吉他,为你们而唱,为你们而骄傲。我们希望你们找到勇气做你们该做的事情, 那就是退出中共!

鲁克先生说:坚守你们的信念,因为你们总有一天会获得自由。

这是新唐人记者雪莉华盛顿DC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