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记者会声援三百万退出中共勇者

【新唐人】台湾各界7月17日在高雄市召开记者会声援三百万退出中国共产党的勇者。主办单位“全球告别中共大联盟”表示,退党热潮使中共日夜不安,他们极力封锁九评和退党的讯息,“全球告别中共大联盟”举办宣传退党的活动,不仅是声援大陆勇敢退党的同胞,也希望更多的华人把真实“退出中国共产党”的人数传回大陆。

台湾各界7月17日在高雄市国军英雄馆召开记者会,向三百万退出中国共产党的勇者致敬。“全球告别中共大联盟”发言人陈昌辉表示,中国民众用各种方式突破中共封锁,向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表退出中共声明,在“退出共产党”的网站中有传真、录音等资料可资证明。

陈昌辉说:“到今天为止,退(出共产)党的人数已经超过300万。”

2005 年7月被中国民众定为“全球退党月”,在过去半年期间,全球50个大城市已经举办过300场以上九评共产党研讨会,影响了包括中共官员陈用林、郝凤军、韩广生都加入退党的行列。海外媒体、政要、民间团体纷纷声援支持,其中包括美国国会议员及国防部长唐纳•伦斯斐(Donald H.Rumsfeld)。

大纪元时报专栏作家简百志呼吁台湾民众基于正义、基于保障台湾安全,都应该支持退出共党运动。他说:“如果台湾能够反过来,反客为主,用主动的思维,向中国大陆输出民主,输出自由、输出九评,反过来看,真的能够帮助大陆,走向一个很好的未来。”

大纪元时报专案经理张基妹表示,退党热潮使中共日夜不安,他们极力封锁九评和退党的讯息,我们在这里举办宣传退党的活动,不仅是声援大陆勇敢退党的同胞,也希望更多的华人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把讯息传回大陆。当大陆民众都明白真相之日,就是中共垮台,自由民主新中国诞生之时。

新唐人记者/李涓榕•赖武宏 在台湾高雄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