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法轮功学员安森彪日前被释放 生命垂危

【新唐人】据明慧网2005年7月16日报导, 38岁的安森彪是大庆采油二厂职工,2005年1月24日在大庆八百坰公安分局讲大法真象,被公安绑架。先后被关押和劳教,施以多种酷刑,强迫他放弃信仰。在家人的强烈要求下,于7月13日才被抬回家,目前生命垂危。

安森彪先后在龙凤看守所,大庆劳教所和绥化劳教所度过了半年的时间,期间,他曾被戴上30多斤重的死刑犯脚镣与地环铐在一起一个多月,寒冷冬天被凉水浇灌全身;用特制的针扎脚,往嘴里塞洗衣粉,眼睛里滴辣椒水,烫腹部等折磨。绝食后,每天被强行灌食,人被固定在床上,胃管长期插在身体里。体重由原来的165斤到现在的85斤。

安森彪的妻子和八旬母亲一直四处奔走喊冤,妻子李容6月曾公开向黑龙江省检察院和法院等单位提出申诉,她写道:"安森彪已被迫害得骨瘦如柴,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人命关天,绥化劳教所却草菅人命坐等其死,仍不放人。"并依据有关法律条文证明:丈夫无罪,要求立即释放

为了解更多情况,记者打电话到安森彪所在单位党支部书记鄂金太的办公室,据明慧网消息称,此人曾到安森彪家里抄家。当记者提到安森彪名字时电话即刻被挂断,在第三次拔通后,却得到这样的答复:

记者: 你好! 我想了解一下安森彪的情况。 请问他是你们单位的人吗?

对方:你有啥权力给我打电话?

新唐人记者海伦,寰宇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