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警方搜捕巴基斯坦爆炸疑犯

【新唐人】埃及警方目前正在搜捕六名巴基斯坦人,据悉他们与周末在埃及红海度假胜地发生的连环爆炸案有关。

埃及警方已经散发了这六人的照片,他们在本月早些时候从首都开罗的一家饭店消失之后下落不明。

阿拉伯电视网络播出了其中两人的照片,照片非常模糊。据说,其中一人为30岁的爱克塔尔(M Akhtar),另外一人只有18岁,名叫侯赛因(T Husayn)。

去年埃及东部的西奈也曾发生针对游客的攻击事件,警方调查人员还逮捕了多名游牧民,以便查清两起事件之间的联系。

早些时候曾经有报导说,现在受到通缉的六名巴基斯坦人仍然住在沙姆沙伊克的一家酒店内,但警方现在澄清说,这些人在爆炸发生之前已经失踪。

警方还证实,目前已经确认的死亡人数为64人。但是医院的消息却说,死亡人数有可能多达88人。

警方调查人员正在试图查明,最近一起爆炸事件的凶犯是否也协助制造了去年十月红海之滨度假地塔巴发生的一起攻击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