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教出狱诉真相 “法轮功通州抛尸案"是栽赃

【新唐人】2001年7月,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在继"天安门自焚案"后又推出"法轮功通州抛尸案",称一法轮功人在上访途中死亡,其他人置之不理,事后在美国总部的直接指挥下,弃尸郊外。近日,该事件的主要当事人郑立彬,被非法劳教三年多出狱,公开揭露真相:所谓"通州抛尸案是请示李老师后执行的"全是谎言,当时的那几个"坦白者",都是在极度酷刑折磨下的曲打成招,无中生有。

据明慧网报导,死者叫刘仁芳,50多岁,是四川省郫比县农民。99年 2月炼法轮功后气管炎和头疼病得到好转。中共开始对法轮功镇压以后,刘仁芳去北京上访时流离失所,旧病复发,当时和刘一起上访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40天,致使刘仁芳无人照顾,死在租住的楼房里。

郑立彬出狱后披露,当时他因炼法轮功而被全国通缉,北京冬季寒冷,地面坚硬似铁,在无法报警,无法掩埋的情况下,为了不连累房东,郑立彬与一些法轮功学员将刘的尸体收敛后放在通州河岸边,希望好心人能够掩埋或报警。

郑立彬详述了他在三年多劳教中遭受的刑罚,以及"焦点访谈"节目将他对此事件的陈述篡改成“按美国总部的要求做的”等情况。他说,另一所谓"当事人"赵××,被中共迫害得骼膊骨折,被判入狱15年。在难以承受的痛苦折磨中,才被迫参与谎言编造。

新唐人记者尚燕,冯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