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发布获利 股市涨跌互现

【新唐人】杜邦公司公布的第二季获利逊于华尔街预期,并调降今年剩余时间的财政预测,托累道琼斯指数。 星期二美国股市涨跌互现。

星期二, 道琼斯指数下跌16点为10579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9点以2175点收盘。

德州仪器第二季盈余高于市场预期,公司对本季营运展望乐观股价上涨5.5%。

国防工业承包商Lockheed Martin获利成长56%,高于预期,股价上扬2.3%。

化工大厂杜邦第二季盈余成长不如人意,并且调降今年度获利目标,股价下跌6.5%。

Verizon获利成长18%,股价小涨。

线上光盘出租公司Netflix,第二季获利远高于市场预期,股价大涨12%。

生技制药大厂Imclone第二季盈余成长30%,低于市场预期,股价下跌2.4%。

汽油价格上扬以及对就业市场的疑虑,导致7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6月的106.2下滑到103.2。

英国的新闻资讯集团路透社,将配发10亿英镑给投资人,公司也公布新的成长策略,投资人担心新策略的成本可能损害短期获利, 路透社股价下跌7.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