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尔本隆重上演大型音乐剧“狮子王”

【新唐人】由迪斯尼戏剧公司澳洲子公司制作的,享誉全球的大型音乐剧“狮子王”, 7月28日在墨尔本市隆重上演。

由迪斯尼戏剧公司澳洲子公司制作的大型音乐剧“狮子王”于7月28日,在维多利亚首府墨尔本瑞金特剧院隆重上演。

音乐剧“狮子王”,改编自迪斯尼公司出品的同名大型动画片,于1997年在纽约百老汇首次搬上舞台,获得巨大成功,好评如潮。随即又获得美国戏剧“托尼奖”的六项大奖,其中包括最佳音乐剧奖。目前在全世界范围赢得观众的欢迎,观看过该剧的观众已超出三千万。

“狮子王”澳洲版投资巨大,场面宏伟华丽。由演员和木偶共同登场,表现了几十种飞禽走兽,花鸟鱼虫。出场演员共56人,他们来自澳洲、新西兰、南非、牙买加、特里尼加和多巴格、美国、加拿大、菲律宾、日本、中国、黎巴嫩等世界各国。充满艺术魅力的服装有400多套,均为裁缝手工制作,其中有一个演员的服装多达 24套。230多个木偶和面具形状各异,其制作耗时1万7千小时。舞台上动用了700多个灯具,绚烂多彩的灯光变化高达500多处。目前,狮子王的门票已预订到明年七月,成为澳洲文化之都墨尔本演出史上最隆重的盛事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