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警察总长称炸弹袭击者或将再度攻击伦敦

【新唐人】伦敦警察总长在星期四(28日)表示,在过去三周里发动两轮首都攻击后,英国可能潜藏更多在逃的炸弹攻击者组织,这些恐怖份子有可能再度发动攻击。

伦敦警察总长伊恩· 布莱尔在警方当局的会议中说道:"那些逃犯有可能再度发动攻击,那些有能力又有企图的其他组织也有可能发动攻击。"

他同时指出,不该把发生在7月21日的爆炸未遂案理解成炸弹攻击者的能力在减弱。

伊恩· 布莱尔证实已逮捕24岁的亚辛· 哈桑· 奥马尔(Yasin Hassan Omar),他被控策划21日的炸弹攻击。布莱尔也证实28日上午在伦敦南区图庭(Tooting)进一步逮捕了9名嫌犯,目前已有20名与7.21爆炸未遂案有关的嫌犯被捕。但警方强调,28日抓获的9名嫌犯并未包括警方全力缉捕中的3名在逃嫌犯。

布莱尔同时在会议中表示,伦敦连环爆炸案的调查使伦敦警方面临了自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大的执勤挑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