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电话泄底 伦敦炸弹客罗马被捕

【新唐人】二十七岁的侯赛因 (Osman Hussain),是索马利亚出生的英国人,他涉嫌于

七月二十一日企图在伦敦Shepherd’s Bush地铁站发动自杀攻击,二十九日意大利警方在罗马突袭他哥哥住处时,将他们兄弟一起逮捕。不过他的哥哥并没有被起诉。

据悉﹐英国警方将侯赛因手机上近几日所打的国际电话号码提供给意大利警方,寻线查出他在罗马的藏匿地点。英国警方认为,侯赛因跑到罗马是为了逃命,而不是准备在那里发动另一波的恐怖攻击。

英国政府已对侯赛因发出拘捕令,日内将把他引渡回国侦讯,其它三名被捕的嫌犯已被移送到伦敦戒备森严的Paddington Green警局进一步侦讯。

自七月七日伦敦发生第一起自杀炸弹攻击后,意大利当局即提高警戒,担心成为下一个目标,内政部并起草更严格的反恐法案,希望在下周国会休会前尽速审查,今天一举逮捕伦敦炸弹嫌犯,对罗马当局打击犯罪的工作,也是一大胜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