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规模最大的热气球节在美国新泽西州举行

【新唐人】一年一度北美规模最大的的热气球节于七月二十九日到三十一日在美国新泽西州中部的索柏戈机场举行。三天的活动吸引了十五万游客。

这是新州中部的 Solberg 机场,正在这里举行的是北美夏季最大的热气球节。125个色彩缤纷,形态各异的热气球分别于7月29,30和31号的早晚6点30分升空。其中的一对小蜜蜂憨态可拘,尤为引人注目。今年的气球节约有15到17万游人观光助幸。游客们除了可以花125美元乘坐热气球,尝试一下凌空飘飞的感觉,还能品尝各类风味小吃,购买琳琅满目的手工艺品,及欣赏到著名乐队Doobie Brothers,DennisDeYoung,和Peter Noone and Herman’s Hermits的精彩表演。今年华人的摊位更是为气球节增添了几分古老的东方情调,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目光。

新唐人记者唐超从新泽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