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航空传奇” 飞机展在莫斯科举行

【新唐人】为期4天的“世界航空传奇飞机展于星期天(7月31日)在莫斯科郊外的莫尼诺机场闭幕,此活动给夏日炎炎的莫斯科又增添了一个休闲的好去处。

7月28日到31日在莫斯科郊区的莫尼诺(MONINO)军用机场成功举办了第二届“航空传奇” 飞机展。 名为“世界航空传奇” 的二战飞机展览和飞行表演是整个活动的压轴戏。

连日来从莫斯科市内做电气火车赶来参观的人络绎不绝。

位于莫尼诺(MONINO)的“世界航空传奇” 的飞机展览馆是俄罗斯现在唯一的飞机博物馆,共有100多架各种样式的飞机。并且陈列在这里的飞机不少在二战期间立下了赫赫功勋。 自从1960年建立以来已经有81个国家的代表团参观过该博物馆。

此次的飞行表演是由俄罗斯几只有名的特技飞行大队来完成。观众们除了能看到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立下战功的一批老飞机外,还有俄罗斯空军现役的米-24直升机、米格29和苏27等战斗机。

展会上还可以买到纪念品,孩子们也有娱乐的地方,飞行表演结束后的音乐会也是人气不低。

据报道,将近10万人次参观了此次的航空展。

新唐人记者 俄罗斯 莫斯科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