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独立媒体谴责中共打压言论新闻自由

【新唐人】香港独立媒体大纪元时报与新唐人电视记者站于星期天(7月31日)举行记者招待会,抗议中共打压独立媒体。与会者强烈谴责中共压制言论自由与新闻自由的恶行。

天气虽然不好,记者招待会仍依旧举行。香港大纪元时报发言人吴雪儿指中共对海外独立媒体的渗透由来已久,对香港的言论自由的打压更是明目张胆,从去年的名嘴封咪事件到今年记者程翔被捕、香港大纪元停印危机以至近期的黄毓民解约事件,无不说明中共势力是幕后黑手。

新唐人香港记者在采访时曾经被排斥,而记者梁珍的母亲和哥哥被中共公安非法抓捕,也显示中共通过干扰、威吓及迫害独立媒体从业员以至他们的家人,来打压新闻自由与言论自由。梁珍表示不会因中共的施压而放弃工作和信仰。

新唐人电视记者梁珍说:中共想打压我,想打压我的家人,要我放弃我的工作,要我家人、要我放弃信仰,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民主人士曾健成指名嘴被排挤是基于政治因素。

民主救港力量召集人曾健成说:郑经瀚与黄毓民的收视(听)率接近40万人次,但现在同样的节目收视率下降到15万人次,这叫什么商业决定?这是政治决定!。

曾健成同时呼吁民众支持设立民间电台,并要求港府开放大气频道。

四五行动成员兼立法会议员梁国雄也说,不能容忍中共对不同的宗教信仰、思想言论的迫害。

四五行动成员梁国雄说:中共是打着共产主义为名的政教合一的政权,它指责宗教,但是它自己做的事就是最差最差的政教合一。

新唐人记者潘在殊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