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猪链球菌病死亡人数新增至37人

【新唐人】四川猪链球菌疫情再发现8宗病例,令累积感染人数增至205宗,其中再增1人死亡,累积死亡达37人。广东和香港也出现一些病例。

四川省卫生厅公布,他们再发现8宗人类感染猪链球菌病例,其中临床诊断5例,疑似3例,8例均为回顾性调查诊断。

在前期报告的198例中,排除1例,至此累计病例205例,其中实验室确诊42例,临床诊断117例,疑似46例。

在205例病例中,死亡37例,治愈出院18例,现住院病例 150例, 其中病危29例。

205例病例分布在10个市的32个县(市、区)、119个乡镇(街道)、188个村(居委会)。

北京官方加紧对猪肉的控制, 但坚持称吃猪肉是安全的。据悉,截止到7月31日,北京市已经封存了4000多吨来自四川疫区的冻猪肉及猪肉制品。

绝大部分的疫情发生在四川, 但在广东和香港也有一些病例出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