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警察武装巡路维护伦敦安全

【新唐人】在伦敦首次连环爆炸发生后的第四个星期四, 数千名警察在伦敦主要街头和车站巡逻,以增加伦敦市民的安全感。

星期四,数千名身穿制服和便服的警察,在伦敦市区主要街道和建筑物附近以及几乎所有地铁站、车站武装巡逻,以增加公众安全感,及确保这个星期四能平安度过。四个星期前的星期四, 也就是7月7日,伦敦四起公交爆炸攻击事件中, 造成56人死亡;两周前的星期四(7.21),伦敦又发生了四起未遂爆炸攻击。

这个星期四,伦敦各线地铁全面开通,意味着7.7爆炸攻击事件的调查和修复工作基本结束。伦敦每天的上班高峰人数达到300万,便衣警察在地铁,火车和公车加强戒备,防止恐怖袭击。

警方人士表示,由于安全措施和调查工作量巨大,伦敦警方已调集了大量的人力、财力。

交通部门的统计显示,自从7.7爆炸攻击之后,伦敦地铁的乘客人数已有所减少。不过伦敦地铁服务部门的官员表示,随着各线地铁的全面开通,相信乘客人数会很快回升。

但是伦敦警方也警告说,来自其他武装组织的新的攻击威胁依然存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