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国城街坊节热闹登场

【新唐人】八月七日(星期日),纽约的亚洲平等会在纽约中国城举办街坊节并颁发2005年移民服务奖给四位积极服务社区的人士。

在本次的家庭同乐街坊节中,亚洲平等会提供住房、医药、社会福利等各样资讯,为社区团体和商家提供了介绍自己的服务和产品的机会,估计约有数千人参加。

街坊节中,纽约市议员郭亚伦为以色列医院亚裔服务部行政主任陈熬娣,建筑师梁志强,纽约市副市长经济发展主任谭美斯(Laurie Tamis)和曼哈坦下城发展公司前社区发展部副主任布朗(Jen-nifer Brown)颁发发2005年移民服务奖。

美东联成公所主席赵文笙也特意到街坊节捧场,并表示希望得奖人之一的陈熬娣能从此帮助华人和以色列医院建立联系,使华裔社区也能享用以色列医院一流的医疗人员和设备服务。

除了颁奖仪式外,中国城的BAYARD街搭起了长长的帐蓬,各摊位向市民介绍自己的服务和产品,包括亚平会的房屋借贷资讯,高云尼医院和王嘉廉医疗中心提供的医疗资讯,慈济功德会提供的免费牙齿检查,“探游华埠”工作小组散发的华埠观光指南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