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候选人米勒唐人街一日游

【新唐人】8月9日(星期二)﹐市长候选人﹐现任市议长杰福米勒和妻子帕米拉在美东联成公所主席赵文笙的陪同下﹐游唐人街3小时﹐他不但在茶楼饮茶﹐还在街上的摊位卖了五快钱的水果﹐使街边小贩都不得不佩服。

中午时分﹐市议长米勒和妻子帕米拉先后拜访了在今金丰酒楼和金桥酒楼饮茶的上千华裔居民﹐并和纽约侨界的商人共进午餐。并一一回答了纽约中华总商会会长雷光达﹐孔子大厦董事长于金山以及媒体的提问。和米勒共餐的还有纽约中华公所主席陈玉驹﹐金玉珠宝表行总裁岑灼槐﹐永佳面行总裁伍常光﹐纽约缅甸华侨联谊会理事长苏焕光﹐天仁茗茶总经理李明星等。

午餐过后﹐米勒拜访了中国城得金铺﹐眼镜店﹐超级市场﹐还在坚尼街上的小贩摊上卖了五块钱的荔枝﹐使辛苦工作的小贩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记者﹕平日这么辛苦﹐今天有什么感受啊﹖

小贩﹕很荣幸啊﹐市议员都来这里买东西﹐关心我们这些穷人。

记者﹕你想他为你做些什么呢﹖

小贩﹕其实也没什么﹐他做得好那这些小贩﹐警察别抄那么多牌就好。

随后﹐在福建侨领(林则徐基金会主席)黄克锵的安排下﹐米勒到福建同乡会﹐和数十位福建侨团的领袖见面﹐米勒说他今天感受到了华裔移民从遥远的故乡来到这里﹐为追求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奋斗。

在唐人街之行中﹐米勒还探望了茅比利街老人中心的老人和高云尼医院的病人。

在以后的市长选举特别报导中﹐我们将陆续为大家详细报导米勒在本次唐人街之行中和侨领的问答。请莫错过﹗

新唐人记者 言妍 天常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