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D.C.国家动物园公布新生小熊猫照片

【新唐人】美国华盛顿D.C.的国家动物园星期一(8月8日),为一只四周大的小熊猫进行了第二次的身体检查,并公布了小熊猫的最新照片。

华盛顿D.C.国家动物园为这只小熊猫的身体检查进行了十分钟,兽医们再次确定这只小熊猫应该是一只公熊猫,和他们上次为小熊猫身体检查时所做出的判定结果一样。

动物园表示,小熊猫目前的体重有2.6磅(1.178公斤),它的心脏和肺部听起来都很健康。

兽医们表示,在接受身体检查的大部分时间里,小熊猫都显得非常安静,特别是把它放在盒子里时,或者是把它抱起来时,它还发出了想要喝奶的叫声。

小熊猫的母亲美(Mei)原本都显得很平静,直到小熊猫发出叫声并引起它的注意后,它便停止进食并马上走到检查室的门外向里看。

小熊猫在接受身体检查时发出了几次叫声,令美激动得跑到兽栏旁。不过在美和小熊猫团聚并把它抱在手臂上后,便很快地平静了下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