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美化华埠日周日即将登场

【新唐人】8月14日这个星期日是一年一度的纽约美化华埠日,下面请看活动新闻发布会的报导。

华埠青年团主办的第三届“美化华埠日”活动将在本周日(8月14日)登场,活动目的是向华裔社区发出‘我们需要一个清洁的环境’的信息。预计将有200名来自纽约中学和大学的青年参加清洁唐人街的活动。

美化华埠日得到了中华公所主办,联成公所,美国军会(AMERICAN LEGION)等支持。中华公所主席陈玉驹:希望年轻一代的华人能多回唐人街,重视中华文化和伦理。

活动将把唐人街划分成五个区域,并把清洁者分成15队,分别负责每个区域的清洁。

最近,唐人街的清洁情况再次恶化。孔子大厦董事长于金山在日前和市长候选人米勒见面时,投诉非法摊贩占用孔子大厦附近的工地,遗留大量垃圾,已经严重影响居民健康,希望市政府帮助执行唐人街的卫生条例。

新唐人记者 言妍 天常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