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众反对马国封杀独立媒体

【新唐人】自6月2日以来,在中共压力下,马来西亚政府数度扣押从外地运送入口的《大纪元时报》,并禁止大纪元在马来西亚发行。大纪元时报在香港的支持者与义工,星期五到马来西亚驻香港领事馆请愿,呼吁马国政府停封杀大纪元。

一批香港大纪元的义工与支持者,从入境处出发游行前往马来西亚领事馆,一路高呼口号。他们在领事馆前宣读公开信,指马国政府在中共压力下扣押报纸,是违反本国法律和国际人权准则的错误举动,这样既损害该国形象,也为当地社会带来灾难。他们同时谴责中共在全世界压迫新闻自由,呼吁马国政府不要充当中共帮凶,封杀敢于揭露中共暴政的独立媒体。

香港大纪元时报发言人吴雪儿:希望他们立即解禁《大纪元时报》,令到当地的马来西亚人和华人都可以尽快看到《大纪元时报》,因为《大纪元时报》所带出的讯息对全世界甚至对马来西亚都是非常重要的。

南方民主联盟主席龙纬民:我们觉得马来西亚政府这个做法是错误的,他们没有理由不记得共产党令到马来西亚有几十年惨痛的经历,杀了很多马来西亚人,我在这里呼吁马来西亚政府正视历史,千万不要跟中国共产党合作。

整个活动在递交请愿信后和平结束,新唐人记者在香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