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客机坠毁 160人全部丧生

【新唐人】星期二(8月16日)早晨,一架载有152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的客机在委内瑞拉西北部地区坠毁。160人全部遇难。

一架载有152名乘客的客机在委内瑞拉西北部山区坠毁。坠毁前飞行员曾向加拉加斯机场报告引擎有问题。

这架麦道80型客机属于哥伦比亚的西加勒比航空公司。西加勒比航空公司说, 飞机总共有152 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 全部遇难。

委内瑞拉国家卫队的一名将军说, 救援队伍继续寻找幸存者, 不过机会渺茫。

委内瑞拉官员说, 这架飞机是从巴拿马飞往法属西印度群岛的马提尼克岛(Martinique)的途中引擎发生事故后坠毁的。

驾驶向委内瑞拉首都机场发出求救讯号后十分钟,说两具引擎均出现故障.飞机以每分钟七千英尺速度向下俯冲,十分钟后,飞机跟塔台失去联系。

这架飞机坠毁在委内瑞拉和哥伦比亚边境乡村。当地居民说,飞机坠毁前,他们听到一声巨响。

法国已派海外领土部长前往出事地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