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打死四名基地组织嫌疑人

【新唐人】星期四(8月18日), 沙特安全部队和枪手在首都利雅得的一个居民区发生枪战,两名基地组织嫌疑人在交火中被打死。 同时也在另一个城市麦地那打死两名和抓捕数名基地组织嫌疑人。

沙特内政部发言人艾尔-特尔基(Mansour al-Turki )将军说,在首都利雅得一个居民区的房舍内,安全部队和枪手进行了激烈交火。 两名基地组织嫌疑人在交火中被打死, 一人被活捉。

警察在接到情报说一座住宅中可能藏匿着嫌疑人后包围了那所住宅,并在遭到屋里人枪击后开枪还击。

同时也在另一个城市麦地那打死两名和抓捕数名基地组织嫌疑人。

沙特国王阿卜杜拉在星期四访问麦地那市。

沙特当局目前已经打死或抓捕了2003年列举的26名嫌疑人中的23名。现在还在抓捕另外36名要犯。

本月稍早时,美国因为可能遭遇的基地组织恐怖攻击而把它驻沙特的所有外交机构关闭了两天。英国和澳大利亚也就潜在的攻击威胁发出了警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