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继续在俄罗斯扩散

【新唐人】星期四(8月18日)俄罗斯紧急部门和卫生部门努力控制已经在俄罗斯36个有人口居住的地区蔓延的禽流感的大爆发。

首例禽流感在西伯利亚发现,之后是在邻国哈萨克斯坦(KAZAKHSTAN)和蒙古。

发现首例病例之后,现已证实在阿尔泰地区、秋明、鄂木斯克、克干、车里亚宾斯克和新西伯利亚地区出现禽流感。

目前为止卫生部门已经屠宰了成千上万只家禽, 但无法阻止禽流感传播到西部地区。

新西伯利亚屠杀了7万只家禽,新西伯利亚城南60公路(37英里)的爱渥索诺村已经实行了严格的隔离和消毒措施。但工厂的管理部门说, 除非有其它的命令, 否则他们不会杀掉工厂喂养的50万只小鸡。

新西伯利亚家禽厂实验室主管鲁德米拉-赛丽提娜说:"我们加强了工厂外部的管理,总的说我们还象往常一样工作,过去我们每三个月送血液样品到地区实验室,现在我们每个月送一次。我们检查在工厂的家禽,也检查过往的鸟。"

村里的居民似乎不太担心这种也可以杀死人类的病毒。一位妇女说:"我们直接从工厂买鸡肉,我丈夫在那工作,现在还可以。人人都买, 所以我们也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