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群猴子骚扰印度政府机构

【新唐人】这些数量不断增加的好斗的猴子肆无忌惮的在国防部,财政部和外交部里打秋千,甚至还光顾了总理办公室。这些猴子闯入政府机构,偷吃食物,恐吓工作人员,还损坏和很多机密文件。目前还没有办法阻止他们。

我叔叔在他的车里吃东西,当时他的车窗是打开的。他花了大概45分钟的时间才吃完, 边吃还边流汗。因为那些猴子爬到他的车上,坐在窗户旁边并试图抢走他的食物。 一位政府雇员说。

大约有1500只猴子去骚扰庄严的红砂岩建筑,那里距离总统行宫只有一步之遥。

几年前,印度前外长枷斯旺设法避开�河猴对政府的骚扰。他雇人带领东南亚的龄猴巡逻。

从那时起, 其他的办公室也采取类似的行动,他们以每月115美圆的工资雇人阻止�河猴对政府大楼的破坏。而那些大的东南亚的龄猴还真的吓跑他们小的同类。

当地政府现在还在寻求一项永久性的解决方案。猴子在印度教中是圣物,所以杀死这些动物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