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沙撤离民众欢迎新移民

【新唐人】星期一(8月22日)数千名从加沙撤离的以色列民众,聚集在耶路撒冷西墙(Western Wall),欢迎新抵达该地的移居者。

数千名在上周从加沙地带定居点撤离的居民,于星期一(8月22日) 聚集在耶路撒冷西墙,欢迎刚于星期天(8月21日)从卡蒂夫(Katif)地区撤离的居民。

当这些刚从卡蒂夫撤离的家庭抵达耶路撒冷最神圣的地点西墙时, 先前已撤离加沙的民众开始为新移民唱歌、跳舞来欢迎他们。

星期天(8/21)稍早时, 这些新移民已经在卡蒂夫举行过下午的祷告仪式。他们和遣送他们的士兵,一起乘巴士及车辆离开了以色列。

以色列军队于星期天(8/21)在阿兹莫那(Atzmona)、卡蒂夫及斯拉夫(Slav)等定居点, 对还留在该地的居民执行他们的驱离任务。对最后还留在该地的居民进行驱离任务的地点是古甚卡蒂夫(Gush Katif)定居点,这是一个散布在加沙南部各地的定居点之一。

以色列的右翼分子认为, 以色列的撤离计划对巴勒斯坦军方而言是一大胜利。右翼分子担心以色列彻底撤出家沙各定居点后, 为以色列以后在约旦河西岸最大的属地上开了一个大规模撤退的先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