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亲情、友情、思乡情 凸显中共本质

【新唐人】应中国论坛等团体邀请,著名作家、民运人士盛雪于21日在洛杉矶侨二中心发表《评共产党绑架人民的亲情、友情、乡土情》专题演讲。她认为, 共产党所有暴行中最可怕的一条是对人心的摧残。

盛雪女士从自身经历和人性的角度谈为什么要推翻共产党。

盛女士流亡海外已经16年了,其间就回过一次过。一下飞机被审问并由持枪武警押至机场直接遣返。在上飞机前,武警宣读声明说她是一个"不受欢迎的外国人"。听到这个说法,盛女士的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中共逼迫人们在自己的理念、人生观和亲情、友情之间做出选择,凸显专制政权的本质。在这种情况下,人不管做哪一种选择都会受到极大的伤害。

对于中国人为什么那么懦弱、顺从,对社会上的一些事件毫无正义感,盛女士说:"我们纵观共产党建政50年的历史,可以说真的是对整个社会一次又一次的清洗,每一次它都是对那些有基本人性的、有理念的、有勇气的、有思想的那些人进行清算。在这个过程中中国人受到了教训,知道在社会党中不能做有理念、有正义感、有独立人格的这样的人,因为那很危险。" 盛女士进一步指出共产党所有暴行中最可怕的一条是对人心的摧残。

今天的中国不是我们要不要讨论政治的问题,而是我们要不要保持中国人做人底线的问题。今天的中国是金权主义,除了金钱和权利,没有其它价值。中国社会重建的关键一定要在共产极权政权解体之后,这个社会能够有多元的思想表达、多元的信仰、多元的选择的时候,才能够慢慢地去恢复基本人性的本质。

盛雪女士最后说共产党垮台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关键是任何人都不要觉得自己可以置身事外,而应该做压死骆驼的最后一颗稻草。

新唐人记者劳拉洛杉矶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