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展开下届竞选活动

【新唐人】埃及总统穆巴拉克(Hosni Mubarak)星期二(8月23日) 在马哈拉-库卜拉(Mahalla el Kubra)会见2万名工人,作为他总统大选竞选活动的一部分。

这次选举将是埃及第一次多位候选人的总统大选。

穆巴拉克总统宣布,将把自由土地分配给埃及人,土地费用会折价百分之四十,以鼓励更多的农业投资。他还提到,这样将会解决埃及的失业问题。

现年77岁的穆巴拉克,自1981年起任职总统。他在开罗公园发表演说,提出第五个6年任期,许诺提高薪金、年轻人有更多的工作机会、统一医疗保健和结束长达24年的紧急法。

反对党派星期一(8月22日)指出,控制印刷媒体的埃及国营报纸,尽管有中立的指示,但在大选中支持穆巴拉克总统。

国营报纸已发表社论,公开支持穆巴拉克和他的执政党国家民主党(National Democratic Party)在9月7日大选的政纲政策。

一些评论家还指出,国营报纸嘲笑一些反对党派以及他们的想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