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信仰被中共迫害致死 骨灰内竟有铁丝

【新唐人】居住在黑龙江省的袁清江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当局迫害致死。累累伤痕的尸体被火化后,竟发现骨灰内有10公分长的弹簧形铁丝和烧化的金属灰。

袁清江,男,40岁,黑龙江省第一建筑公司第四分公司技术员,大专程度。因修炼法轮功而被关押,今年7月25日死亡。家属提出:袁清江二度被拘捕关押的两年之间,从年富力强的健康之躯到遗体上留着累累伤痕与血迹,诸多疑点,家属得不到医院和劳教所等相关单位合理的答复,就被迫将袁清江的遗体火化,火化后的骨灰内还发现有弹簧形的铁丝约10公分长,及一堆堆黑色已被烧化的金属灰。

袁清江被关押期间,家属曾数度被通知筹钱缴付派出所及监狱的勒索,如安埠派出所上北京接袁清江的所谓接人费5000元,但接人却不放人;监狱不准家人探视,但哈尔滨监狱给袁清江家属办会见证,收费200元。1500元的医疗费,不交就不给袁清江看病..等等。家属很长时间不知道袁清江被转押到大庆红卫星监狱,直到被狱方通知袁清江病危。

袁清江家属声称:大庆红卫星监狱伪造袁清江签名的身体无病证明书,直到袁清江病危仍拖延治疗时间导致其死亡,并且不让家属取回袁清江遗物,种种行为突显监狱非法酷刑之不堪为外人知道的隐情。

新唐人记者 周平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