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称民主制度将摧毁恐怖主义的基础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星期天(8月28日)在他的德州牧场发表演进,对伊拉克提交宪法草案予以赞扬。布什总统说,民主制度将会摧毁滥杀无辜生命的恐怖主义赖以生存的基础。

星期天,布什总统在他的德州牧场演讲时提到逊尼派伊拉克人反对宪法草案中的几项条款时说,出现不同意见正好是民主进程的一部分,民主政治进程鼓励各方就不同的观点进行辩论和妥协。 布什说,伊拉克的宪法草案是一种启示,它具有深远的保护作用,包括保护宗教信仰自由、集会自由和言论自由。布什表示,伊拉克人和联军可能会遭遇恐怖份子更多的袭击,因为“恐怖份子们知道他们最大的失败莫过于看到人民能够在投票箱那里自由地表达自己的意愿。”布什说,民主制度在伊拉克的成功与美国人民的安全息息相关,因为民主制度将会摧毁滥杀无辜生命的恐怖主义赖以生存的基础。布什最后敦促伊拉克人民在宪法草案提交到伊拉克议会之际要团结一致。

伊拉克对宪法的全民公决将于10月15日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