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千人游行声援四百万退党 行人反响热烈

【新唐人】8月28日在纽约法拉盛繁华街区举行的声援400万人退党的大游行,吸引了众多的路人驻足观看,并以各种方式表示支持。

看到上千民众声援四百万人退党的游行队伍,纽约法拉盛街头的行人点头或鼓掌声援,也有的人竖起大姆指表示敬佩。

采访行人: “就是因为躲避共产党才跑到这里。三十多年前被它害的。”

虽然有的华人还不敢接受电视采访,但是看到声援400万人退党的集会和游行,很多人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采访行人: “退党是好的嘛。共产党我是不赞成的,确实不赞成。现在到美国来,共产党确实是有的地方不民主。以前都不知道。”

采访行人: “世界各地的华人,告诉他们这样一个信息,就是说,共产党在中国这样一个地方行恶,但是全世界却很少人真正了解共产党是什么样的本质、它在干着什么样的事情,很多人是被他欺骗的。”

采访行人: “中国农村地区也是重灾区,中国的贫困、失业、爱滋病、矿难事件…太多了。中国农民的贫穷啊,他们认为自己是命造成的,其实这是国家政策所造成的。”

了解了中共的本质之后,越来越多的海外华人支持退党:

采访行人: “你本人有没有退党、退团呢?

有,有在大纪元网上面登记过。

你今天是有听说过这个活动吗?

是的,我听朋友说这里有个游行,所以我就过来了。”

采访行人: “很多大陆人通过匿名或者化名来退党,通过海外的网站…

这个形式可能还是有必要的。这是个形式,但还是有必要的。因为我在中国大陆生活过很多很多年,我基本上了解这个。”

也有的行人对退党的情况还不了解:

“我还不知道,我正要看一下,然后再… 我是从福州来的。”

游行的队伍中还有一辆“退党车”,在法拉盛的繁华街区非常引人注目。

新唐人记者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