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休斯顿天文馆收容了1万5千名撤离家园的灾民

【新唐人】当地官员表示有一万五千名灾民被安置在天文馆内,而大约还有四千人被带到休斯顿的其他地方安顿。许多在天文馆内的人回忆起这几天以来所发生的灾难,他们和家人的失散,但是他们也发誓将会重返家园。

他们也称赞收容所内的许多情况已获得改善。一名男子表示:”现在情况改善了不少,设备也比以前好多了,对灾民有更多的照顾,也加强了安全措施。”

灾民们也重新振作起精神。有两名年轻妇女正在和两个男孩玩耍,她们说她们是从华盛顿DC飞来灾区的,并且表示她们”只是做她们该做的事”。

这场飓风灾难已经造成了无数儿童无家可归,儿童们从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搭乘巴士来到休斯顿,他们可能必须在德克萨斯州(Texas)的学校中上几个月的学。

另外还有两万五千名灾民将会被安置在圣安东尼(San Antonio)市和达拉斯(Dallas)市的收容所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