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集会 声援大陆410万民众退党

【新唐人】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原定9月上旬抵达美国访问,为此,部分海外民众在华盛顿DC 林肯纪念堂前举办公众集会,呼吁国际关注大陆民众自由退党的基本人权。告诫胡锦涛:抛弃邪恶过时的共产主义、解散中国共产党、停止一切罪行。

9月3日,华盛顿DC退党服务中心,告别中共大联盟以及大纪元时报社华府分社,在华盛顿DC 林肯纪念堂前,联合举办了声援大陆410万民众退党的活动。多个社团的代表在集会上发言,劝告胡锦涛认清历史发展潮流,主动抛弃共产邪党。

大纪元总编郭军说: “首先,我们表达我们对大陆400万退党民众的尊敬,他们在那种黑暗中率先告别中共黑帮,退出邪恶共产党组织,对他们表示尊重和声援。"

民运领袖魏京生在集会上说:"胡锦涛访问美国想要得到什么, 他想得到美国的帮助,让美国挽救他们快要垮掉的政党。我们这次要告诉美国, 不能再救中共了,中共是要冻僵的蛇,你把它救了,他活过来,就要咬死你。"

华府大纪元发行部主任李浩呼吁:"我今天是要讲给胡锦涛还有良知善念的一面,讲给他还没被共产导党污染的一面。尽快释放大纪元被关押的记者,作家,不要阻挠大纪元采访。"

被中共关押两年半的美国公民李详春的未婚妻呼吁立即释放李详春。

当天林肯纪念塔附近游客很多,集会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看,拍照。

集会结束后,在场民众在映水池附近游行,场面时分热闹。

类似的声援中国大陆退党潮的活动还将在白宫对面Lafayette公园举办。

新唐人记者雪莉 华盛顿DC 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