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5比0大赢智利

【新唐人】巴西凭借阿德里亚诺的帽子戏法,这支世界冠军在星期日的世界杯外围赛因以5-0主场狂胜智利出线,也保住了史上每届都进入决赛圈的纪录。

巴西不但顺利获得出线资格,也让智利晋级的希望遭受重大打击。巴西是第一支需要参加世界杯外围赛的卫冕冠军球队。

巴西在上半场就以4-0遥遥领先。后卫茹安头槌攻入了他在国家队的第二个进球,罗比尼射中一球,阿德里亚诺也有两球进账。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国际米兰射手阿德里亚诺再进一球,完成了帽子戏法。

不过巴西射手罗纳尔多腹股沟受伤,在上半场结束后被换下,他已经有六场国际比赛没有进球。另外后卫罗伯托卡洛斯在下半场因左膝受伤下场,但巴西队医认为他伤势并不严重。

巴西16场战罢以30分在南美区10队中名列第二,而且与领头羊阿根廷的差距已缩小到一分。智利以20分暂居第六,但与第四名巴拉圭已有五分差距。南美区前四名直接出线,第五名需要与大洋洲赛区冠军进行附加赛争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