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法轮功孤儿慈善音乐会达拉斯开演

【新唐人】在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即将到达美国访问之际,中国人权问题再成各界关注的焦点,9月10日, “全球营救” 非营利民间组织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Dallas)再次举办慈善音乐会,旨在营救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孤。

9 月10日晚7点30分,营救法轮功孤儿慈善音乐会于李察迅市的Eisemann表演中心(Eisemann Center)隆重举行。多名中西方著名的艺术家参与了本次演出,其中包括在80年代曾在中国大陆家喻户晓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关贵敏先生和曾在莫斯科举行的第五届柴科夫斯基国际音乐比赛获奖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斯特卡.伊斯塔列娃 (Stefka Evstatieva)等。演员们精湛的演出、全身心的投入,赢得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自中共99在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以来,造成很多家庭破裂,孩子与父母被迫分离,或父母被迫害致死,使幼小的心灵留下了难以愈合的创伤。艺术家们根据法轮功学员及其孤儿的遭遇为背景所创编的节目,如‘呼唤良知’、 ‘给孩子一个梦’、‘童年’、‘请与我比邻而坐’等表现了迫害的残酷和呼吁大家一起制止迫害的愿望。

在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就读的学生Cale Dingman对记者说:“音乐会使他了解了中共的另一面,就是对法轮功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杨扬达拉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