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捐赠飓风卡特里娜救灾品

【新唐人】一架北约教练货机(TCA)星期一(9月12日)自德国西北部基地起飞,前往美国阿肯色州小岩石城(Little Rock,Arkansas),给飓风卡特里娜(Katrina)的灾民提供捷克捐赠的救援物资。

这架北约飞机星期一(9月12日)早晨离开德国格林克钦(Geilenkirchen)飞机场,它装载了大约2万4,000条毯子、600张营地床和14顶大帐篷,以便为灾民设置临时避难所。

美国空军上尉费尔曼(Robert A. Firman)在格林克钦北约(NATO)空军基地说:"这是北约提供美国的第一批救灾物资,这批货运是来自捷克。"

欧洲盟军统帅部发布的书面声明中指出:"北约国家提供了各种协助,包括维生设备、搜索和救援队、以及法医专家。" “这些救灾工作目前由北约欧洲大西洋救灾协调中心(EADRCC)和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协调。"

德国已派遣数架飞机,装载了抽水机、饮用水、饮水过滤器、发电器、紧急住所、毯子、医疗援助和补给专家,前往美国南部的淹水地区。并且运送了总计25吨的定量配给食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