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在白宫会见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

【新唐人】在前往纽约联合国大会之前,美国总统布什星期二在白宫会见了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塔拉巴尼感谢布什为伊拉克的民主和自由所做的一切,并强调没有关于美国从伊拉克撤军的具体时间表。

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在与布什会谈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伊拉克不会制定美国撤军的具体时间表。他表示,时间表会鼓励恐怖分子。

塔拉巴尼说:我们希望伊拉克安全部队在美国方面的同意下在2006年底能够从美国部队接管一些责任。

塔拉巴尼早些时候对华盛顿邮报说,美国今年年底会从伊拉克撤出五万军人,因为伊拉克已经有足够接受过训练的军队可以接管对伊拉克部分地区的控制。随后,塔拉巴尼的一名顾问通过电话向华盛顿邮报澄清说,塔拉巴尼并没有提出建议撤军的具体时间表。

塔拉巴尼称赞布什说:“我们决不会忘记你为我们的人民所做的一切。”他还表示,伊拉克将成为一个民主的国家。“自由的敌人一定会被击败。”

布什承诺美国会帮助伊拉克打败恐怖分子和在世界民主国家中占据一席之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