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领馆每人50加元招募人员欢迎胡锦涛

【新唐人】为了制造胡锦涛在海外受到欢迎的假相,各地中领馆可谓费尽心机。中共驻温哥华总领事馆人员以每人每天50加元的伙食及交通补贴招募欢迎队伍,另外还有专车接送到预定的地点。请看本台记者来自温哥华的追踪报道

猜猜看,这样的欢迎群众演员的演出费是多少?

虽然严格保密,但是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台加文化协会会长许建立透露:

(采访)“那么我们知道中共领事馆,不知道您知不知道这个消息,中国领事馆每一个人发50块钱,给那个戴红牌子的这些人,我们有证据。”

许建立先生显示的这份中共驻温哥华总领事馆的文件显示,有详细的活动安排,接送的专车上有饮料,每人每天还有50加元的伙食及交通补贴。

还有丰盛的午餐及中秋礼品。

不过这些欢迎人群毕竟是花钱雇来的,语言攻击、肢体冲突时有发生,让西方警察怀疑中华五千年的文明传统,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当年红卫兵的影子。

中共当局的面子工程搞了几十年,但是在海外经营就不那么容易了。下回中共要员来访,您还会再看到这些面孔吗?那得看价码而定。

这一回以每人每天50元计算,几十万的演出费用该由谁来买单?恐怕只有中共领事馆最清楚。

新唐人记者 肖枫 温哥华追踪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