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爆炸案疑犯被引渡回英受审

【新唐人】7.21伦敦未遂爆炸攻击案疑犯侯赛因.奥斯马﹐9月22日被从意大利引渡回英过。星期五他出现在法庭受审,被控意图谋杀等多项罪名。

埃塞俄比亚出生的奥斯马星期五出现在伦敦东南区的一家法庭。

英国当局怀疑27岁的奥斯马试图于今年7月21日在伦敦谢泼德布什(Shepherd Bush)地铁站炸毁一列火车。他被控告意图谋杀、谋杀和拥有爆炸物品同谋罪等7项罪名。他将被关押至12月份。7.21伦敦未遂爆炸案中的其他三名嫌疑人已经被逮捕并被控告爆炸未遂等罪名。

在案发一个星期后,奥斯马逃到了罗马,被罗马警方逮捕。星期四(9月22日)下午他被英国警方引渡回国。

在7月21日的伦敦未遂爆炸攻击案中,虽然没有人丧生,但这个类似7月7日伦敦公交爆炸袭击的事件给伦敦造成了巨大的混乱。

7月7日,四名自杀式炸弹攻击者在伦敦不同地点的公交系统上发动炸弹攻击,造成了五十二人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