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向大连市长递法庭判决书

【新唐人】日前正在美国加州奥克兰市访问的大连市长夏德仁,受到当地法轮功学员向他传递美国联邦法庭的判决书(Tendered)。美国联邦法庭北加州法庭于 2004年10月判决夏德仁在担任辽宁省副省长期间,对用酷刑、非人道、任意关押和侮辱法轮功学员负有责任。

九月二十七日中午﹐现任的中国大连市市长夏德仁﹐与代表团来到旧金山湾区奥克兰市政府﹐与市长杰瑞•布朗(Jerry Brown)见面。一位法轮功学员与其在市政厅内相遇后﹐把旧金山法庭有关于﹐夏德仁对迫害法轮功负有责任的判决书﹐以及在二零零二年二月法轮功学员起诉他的相关资料﹐当面递交给夏德仁。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则呼吁他不要继续迫害法轮功。夏表示同意﹐但没有接受递交的判决书与资料。

据悉﹐辽宁省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夏德仁作为当时辽宁省副省长,因监督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二年二月被旧金山的法轮功学员起诉。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八日﹐美国联邦法庭北加州法庭法官爱德华•陈(Edward M. Chen)判决刘淇和夏德仁对酷刑、残忍、非人道、任意关押法轮功学员承担责任。

当天﹐法轮功学员还在奥克兰市政府大楼前举办了反酷刑展、图片展、和新闻发布会,呼吁民众一起来帮助停止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希望迫害法轮功的所有恶人受到法律的制裁。

夏德仁一行人与今天中午离开旧金山湾区﹐前往加拿大温哥华。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宁在美国加州奥克兰市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