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致函美国务院 要求禁止孙家正入境

【新唐人】美国华盛顿特区法轮大法学会9月29日致信美国国务卿赖斯,恳请美国国务院,执行美国移民法,禁止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文化部长孙家正入境美国。据悉孙家正计划十月份来美国参加中国文化节。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华盛顿DC发来的报导:

华盛顿特区部分法轮功学员9月27号中午在中国驻美大使馆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谴责孙家正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充当主要角色,并敦促美国政府禁止孙家正入境。

新闻法布会主持人南希李女士说,现任文化部长孙家正紧随江泽民镇压迫害法轮功,他命令全国各级的文化部门和音像管理部门收缴并销毁法轮功书籍和音像资料。

在美国国会、国务院的帮助下,上个星期平安抵达美国的中国沈阳法轮功学员李伟勋女士说,由于法轮功的书籍和音像资料被销毁,使得中国民众无法找到事实依据,他们被中共谎言欺骗,不知道事实真相。

李伟勋,“当时我对中国的百姓感到悲伶,在整个国家机器的宣传下,他们无法知道事实真相,对真善忍怀有仇恨,这是对一个生命的最大伤害,也是对一个人精神和肉体的最大杀戮。作为中国文化部长,孙家正在江泽民的指使下这样做,他是有罪过的。”

华盛顿特区法轮大法学会在信中说,根据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条款规定,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外国政府官员不得进入美国。

孙家正2004年1月28号访问法国期间曾以“酷刑罪”被起诉。去年11月,在香港参加“亚洲文化合作论坛”期间,孙家正再次遭到当地法轮功学员的谴责。

孙家正是继薄熙来之后,又一名被要求禁止入境美国的中共部长级官员。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笑菲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