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举行"十一国殇日"集会和游行

【新唐人】美国旧金山退党服务中心在10月1号上午在中国城举行了大型的"国殇日"集会。与会者指出, “十一"是中国人民一个沉痛的日子。

旧金山退党服务中心于10月1号,在旧金山中国城举办"十一国殇日 全民觉醒月"大集会及游行,谴责中共窃国殃民。

中国大赦主席沉默发言:今天是十月一号,是中国共产党所谓的"国庆日",但是这个"国庆日"不是中国人民的"国庆日",只不过是一小撮有特权的中共领导人的"国庆日"。在中国,有什么可以庆祝的呢?

中国大赦主席沉默在发言中指出,对于那些上访无门的访民们,那些土地被强占的村民,那些异见人士以及法轮功成员和其他信仰宗教的广大人民,"国庆日"就是他们的受难日,因为他们会无辜的被抓捕,关押或软禁。

沉默说:"所以我说,这不是一个’国庆日’,这是中国人民一个沉痛的日子。"

集会上多位华人政论家,民主人士发言,揭露中共从经济,文化艺术以及道德方面给中华民族带来的破坏。

集会后,数百名民众手持横幅,高呼"告别中共"的口号在中国城内游行。高涨的气氛使得前来中国城观光、购物的民众纷纷表示支持。

自从去年年底,大纪元推出独家社论《九评共产党》以来,反对和脱离中共的呼声越来越高。

新唐人记者刘芳、甄文彪在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