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侨教中心举行双十国庆授旗仪式

【新唐人】10月4日,美国纽约法拉盛华人社区人士在纽约华侨文教中心宣布组团到台湾参加庆祝双十国庆活动,并由纽约驻台北经文处处长夏立言举行双十国庆授旗仪式。

中华民国双十国庆临近,纽约法拉盛社区华人已经组成112人的访问团,将到台湾参加双十国庆活动。10月4日,访问团带队在纽约华侨文教中心接受了纽约驻台北经文处处长夏立言授旗。夏立言表示,他在纽约多年,感觉今年双十国庆是最热闹的一次,也很高兴看到纽约华人到台湾参加双十国庆。

纽约驻台北经文处处长夏立言说:“侨胞们回到国内去,参加国内的庆典活动,我觉得这也是很难得的机会,让侨胞能够第一手的、第一眼的看到台湾进步的情形。”

台湾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政源也欢迎访问团到台湾观光,并希望今年到台湾观光的总人数能达到500万人次。

中华航空公司纽约分公司总经理李永春很高兴访问团能搭乘华航班机进行台湾之旅。

华航纽约分公司总经理李永春说:“我们华航希望在整个社区成员里面作一个有价值的提供服务的一个成员。”

今年由法拉盛发展中心负责人傅鹤鸣和纽约学区顾问黄金利将分别带三个访问团共97人。现代旅游集团总裁孟淳仁今年也成功组团,有15人将到台湾参加双十国庆活动。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