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出访北美,国内大批抓捕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中国大陆传出消息,近期黑龙江、吉林、辽宁、北京、河北、河南、湖北、山东、宁夏、安徽、广东等地连续发生大批抓捕法轮功学员的事件。8 月23日、24日,辽宁东港地区万秀华等11人被抓,9月7日起,黑龙江鹤岗市90余人被捕,广州市610办公室和公安在9月12日,13日,重庆市从9 月17至19日连续抓捕法轮功学员。黑龙江省大庆市9月23日至少有30名法轮功学员被抓。法轮功学员家属说,大庆市东湖公安分局局长告诉他们:“我们接到省里的统一指示,叫我们9月23号按名单抓。”

据北京消息来源称,近期对法轮功的抓捕,是中共高层权力斗争的一部分。原江氏人马的曾庆红、罗干在国内操纵自己掌控的特务系统和公安系统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大搜捕。在胡锦涛到访之处,曾庆红、李肇星则调动特务和外交力量阻挡法轮功向胡锦涛请愿。

另一方面,在胡锦涛出访期间,法轮功学员持续在胡下塌的酒店前以静坐、打横幅方式请愿,他们打出:“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 “胡锦涛:神和人民留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等横幅,向胡锦涛传达信息。

新唐人记者尚燕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