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方媒体掩盖“龙王”台风在福建造成的灾情惨况

【新唐人】这次遭洪水冲毁的武警训练基地,原本是一个建在河床上的度假村。有参加当时搜救的村民说:很多落水官兵,被河床上的灌木林和青藤给缠住了,无法逃生而活活被淹死了.一位村民说:整个兵营给冲走了,至少死了100多人,训练基地没人生还,事故现场被严密封锁。

综合太阳报、东方日报等消息:整个福建省,百姓的死亡人数约有数百人,而非官方所公布的15人,据悉、台风造成了闽候县大义村的水库坍塌,有大量人员失踪,几万头牲畜被淹死。

【大义村村民:光光大义死了有五十多人了,但没有报导,这是山洪暴发,有好多条水路,是百年不遇呀!】

还有网友表示:搜寻罹难者尸体的武警,找到一个火化一个,无人统计,也无从知道到底有多少人遇难,灾后第二天,大批武警被派到福州各地封锁当地消息,禁止任何人和媒体接近受害群众。

而10月6日《福建省委常委扩大会通报19号台风袭击情况》的报告却说,“龙王”台风造成了福建全省370多万人受灾、15人死亡、11人失踪,但报告中,回避了武警福州指挥学校训练基地的损失情况。

新唐人记者 王新 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