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华人庆祝退党500万

【新唐人】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本周六在旧金山举行活动﹐庆祝500万人退党。

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星期六中午在旧金山花园角广场举行集会和游行﹐庆祝脱离中共的人数即将达到500万。

与会者们手拿彩色气球﹐敲锣打鼓﹐向已经退出中共的广大民众表示祝贺。会上﹐多位人士到场发言。

中国大赦主席沉默先生说﹕有人说﹐你们这样的宣传老是在海外﹐为什么不在国内搞呢﹖问得好﹗问题是中国﹐有这个自由进行宣传吗﹖没有。所以我们要在海外进行广大的宣传﹐让大家知道﹐这些退党的人是真正的勇士。

主办者还特意准备了短剧﹐揭露中共从土改、反右、文革、到镇压六四民运﹐以及目前对众多法轮功人士的迫害和杀戮。一位观众表示﹐现场的表演很真实﹐使他忍不住落泪。

路人Carol Jin﹐教师说﹕我为中国的这段历史﹐为中国人民所经历的(磨难)感到很抱歉。我觉得人民不应该被这样对待。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芳、甄文彪在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